你他馬我就是嘴賤

對~

我就是很嘴賤才會變成這樣,

我明知道有些事情說不得,

可是我還是說了,因為我想要忠於自己的想法,

有什麼事情就是要說出來,

我不喜歡扭扭捏捏的,

明明受傷了、不開心了,卻還是硬陪著笑臉~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個性未來出社會之後會很慘,

可是老子也是會看狀況的好不好!

對長輩、對不熟的人虛假也就算了,

今天我掏心掏肺的把你當朋友,

有事情該說的就說,不該說的我也會換個方式偷偷的提醒,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這樣叫我情何以堪?!

對~我是不太會你的溝通方式,

不要說我對這段友情沒有爭吵的勇氣,

因為老子覺得這樣很無聊!無聊到爆了!

亙~小團體效應真的很積掰但是他卻也真的有用,

看清了啦!


我並不是說我通通都沒錯,

但是你不接受我的道歉卻還來罵我,

幹......拎北也不是沒有脾氣,

當然不是這樣的語氣,

我這麼委婉的、謙卑的請求你說我們來談談,

為什麼我的一句:可能沒有吧

變成我在糟蹋你們!

用盡心思的曲解我的意思讓你很快樂是吧,

原來什麼都不說就是你所謂的溝通?!



今天聽到兩個住一起的學妹在說話,

一個說:我今天看到我的衣服被折在你的那邊所以我就直接拿囉~

另一個學妹就直接說:蛤~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這樣翻我的東西,blablabla

我真的很欣賞你!

我喜歡這樣有事情就直說,

我並不是這麼不能接受指教的人,

可能你們會覺得尷尬吧,可是拜託!有話就講......

你悶在心裡是想要讓他發黴就對了~


 


可是今天學長聽到我這樣自白之後居然大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