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

今天是第四節考試,所以是下午三點才考,

中午,他打電話來,

電話接起來:


我:喂~(剛從課本分神....)

粉:欸!你今天怎麼沒來~(吵雜)

我:蛤?!

粉:考試呀~剛剛考完了耶,

  猴~~你忘記了齁,等著下學期再來吧你!哼哼哼~

我:幹!怎麼可能。(慌張的翻行事曆找考程表)

  OS:我昨天明就有看呀~見鬼了

  不是第四節考試嗎,怎麼是.....囧

粉:啊~~騙你的啦~

  你相信了唷!哈哈~這笨蛋(莫名的愉悅)

我:靠.....賤耶~

  下學期你就知道,有事情我都不要通知你= =+

粉:你這小老師怎麼這樣~

我:這是你逼我的......




害我剛剛腎上腺素及劇增加,

這樣很傷身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