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為了"可愛"這個詞的定義在跟我啼啼啼....

被說可愛是哪裡不好,

欸....應該說,

被我說可愛到底哪裡不好?



對我而言,

那是一種可以讓我心情瞬間變的很燦爛的感覺,

這樣我就會稱那個人、事、物很可愛。



袁媽不夠可愛嗎?!她可愛的咧我說~

每次都會用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拍拍我,

千萬不要小看袁媽,她真的超強的!你去問過問題就知道....



小朋友不可愛嗎?!

我超喜歡小朋友會走路但是又走的不太穩的時候,

                     *   *
                    *  *  *
                    *     *
那種完全無害的表情~~~噢天哪~~~~*~ \( ̄▽ ̄)/ ~*(灑小花)

人家的爸媽一定覺得我是變態:D



可是那天教練說:

「不正?沒關係呀~我會說你好可愛唷!」

就是有這種人在污名化可愛這個詞.....

真難過



話說回來,

那天晚上你說我可愛是什麼意思.....

現在想想難過的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