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冬眠時間不能過久,
謝謝米蟲們加持,我還有有一陣子要忙碌= =+
 
回台中都一學期了,
我的過敏怎麼還是這麼嚴重呀,
就說我的腹肌都是打噴嚏練出來的,現在相信了吧~
少爺快回來哪~在你旁邊我都不會過敏耶~~(摩蹭)
你說會找時間回中山都是空頭支票吼。
 
恭喜政宏同學!
逃離被麗雅姐姐砍殺的命運,
但是還有正課這一關,你也太早放鬆了唷~
任何一個沒過他都不會讓你去實習的,這麼說來我的正課有一點點危險
 
正課,新注音打出來是政客.....
"我的政客有一點點危險"怎麼唸怎麼奇怪,
話說立委選舉那天早上要考微免實驗,也不知道是誰排的爛時間,
我爹說他們一定有陰謀,叫我怎麼樣都要趕回去投票= =
 
我家公司今年營收實在太恐怖,
賺這麼多是怎麼回事......數錢數到手軟了吧(抖)
所以今年的尾牙在圓山飯店舉行,
還花三千弄了個"別野"式招待所在大陸忘記是在上海還哪裡.....
不過說這麼多也不是我的,有機車的感覺= =
 
最後,我是俗辣,
為了生命安危著想,現在不太敢在這邊抱怨事情.......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