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以前那樣已經很嚴重了......
真的沒有想到痛到會哭出來是這樣子的感覺= =
差一點就要去坐救護車了~
我姐還很奸的正色對我說:歡迎加入個家族!
聽到整個快要吐了這樣。
 
可憐的差點被我踢壞掉的洗手檯和床架,
只要你在我這次回去之前還沒有壽終正寢,
我下次會溫柔的對待你們.......(默)
最後,廓清式呼吸挺有用的= =
 
 
女生都說不要生小孩,
可是還不是都會去生 還一生好幾個,
女生不是都說以後一定會好好管教小孩,
可還不是每個都"息命命"的,什麼事情都搶著幫小孩弄好好,
然後小孩機車的要死也不管,只會說:他還小嘛~
沒幾個是說話算話的= ="
 
話說回來,我有什麼資格說人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