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姊,現在是我學妹。

以上這句話一點營養都沒有.....
 
總之就是我那個總是愛早別人一步出奇怪狀況又早婚的學姐快生了。
可愛的小千千跟媽媽一樣的活潑好動又有點任性= =
胎教呀~~胎教~~(淚奔)
總之在大家呵護下(?!),千千預產期是6/22,

大家都是學生,都知道那時時候正是如火如荼的期末考周,
可是她大小姐就應該要在那個時候生出來嘛!
有排期末考程的教授都好講話,給補考、給交報告,
馬的.....就是有一科教授犯賤不給請產假.....
抱歉呀,因為我真的很不高興!
還叫跟她說自己想辦法,
熊爸爸果然是大怒呀~被罵的教務處人員應該心裡很嘔吧,
o.s.又不是我不給你考﹏﹏(~〒﹏〒)~
教授還說的一附好像她懷孕是什麼丟人現眼的事情似的,
人家高興這麼早結婚是不行唷!

對了,說到這個,
我高二的時候去參加一個國中同學的婚宴,
人家她現在是兩個小孩的媽了耶\(" ̄□ ̄)/

回來~總之希望一切能夠平安!
我好期待小千千唷~(亂滾)
 
 

最後,孕婦是很辛苦的!
米糕如是說~
期待你有這個本事領到很有天份能進軍傑尼斯世界的正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