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整個活動根本就是全接下來了呀,

到底是他們協辦還是我們協辦!

經費居然還敢說要我們自己出....馬的.....

而且可以籌備的時間少不拉機的,

偏偏我們有又個不能允許自己開天窗的社團......



我才剛剛view過這三天的行程企劃,

到底有哪個活動不是我們負責?

好像只有兩個還三個課程吧,其他的咧~

早操、營火、大地這種帶團康的東西音樂系的不會那也沒什麼關係,

可是戲劇、音樂劇都要我們弄....

算了~

反正都已經決定這會是個忙碌的暑假,那就忙到底吧.....

一放假先出兩個隊,然後是去大陸的交流團,

應該....沒有這麼容易就可以把我擊斃吧。



會出這個隊的都是賤骨頭= =

明明每次都操的要死  累的跟狗一樣,

也每次都在心裡發誓:老子不要再出活動了!

可是哪一次有做到,

還不是一開始招人就義無反顧的跳下火坑。

那天捷哥在社誌上寫說許多大公司interview的時候會注重"社團經驗",

看來我們跟成功似乎更接近一點了,

這樣想還真不錯~XD

可是我們以後出來大多都是在醫院工作吧,

你快去開個大公司來~~我一定投資你!





妹,我知道你很擔心我的肝,扣診結果是

大幅萎縮狀態= =

不過我不會這樣就死掉的啦!

期末考一定會熬的很兇,我會盡量注意的。



老鼠鋒,

我幫你出這個隊你是要怎麼謝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