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一樣嗎?

我從小,就認為是不一樣的。

這整件事情無關乎靈異。


就最簡單的來說好了,

每天一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這個世界色彩的絢爛,

可是我們看到的顏色都是一樣的嗎?

我一直在幻想若是看到的顏色都不一樣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又或者,真的是不一樣的呢?


今天我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

你眼中的紅色跟我的紅色是否是相同的?

也或許的你眼中紅色是我的綠色,

但是因為從小被教導看到的這個顏色叫作紅色

               所以我們會說那是紅色,

但是實際上.....誰知道呢~


這樣會很難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