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不少人的情路都不太順,

一個傻傻的被騙失身還一心向著對方,

一個跟對方互相喜歡卻被拒絕…


我一直希望…

說要幸福似乎不是太容易的事情,

因為每個人都有必需要面對的課題,

但是至少…

你一定要過的開心充實。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相處模式很有趣,

但是,

真正的朋友就是就算在久沒見也可以真心相對~

很謝謝,

你們每每都在心情最脆弱的時候想到我,

讓我成為你們的後台朋友~

這是我的榮幸,

能夠陪你走過許多快樂悲傷。


有人跟我說過:

感情並不是放著就不會變。

可是我想

會變,但是不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