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撤場被鋼架夾到的指頭,
今天已經開始..........痛!!
 
每次出活動似乎都會帶傷回家,
上次出梅圳,不但摔車還被蜜蜂螫,
短短兩個禮拜就莫名奇妙的捱了四針.....
宿營雖然沒有幹什麼,
可是我還是重感冒回家來.....
這次,
很愚蠢的在跟一堆人說話的時候跌倒!
超級丟臉的啦~
所有的人都在看我!!
還一堆人在事後來笑我,蕭先生你太過分了~(指)
 
感謝安婕借他的懷裡讓我躲了一下,
聽說我臉很紅很紅ˇ//////ˇ
 
 
失眠到清晨五點、
冷到快CVA、
被爹爹摔電話、
還有人去看流星雨、吃千葉來刺激我.....
情何以堪哪這是= =
 
你說,這樣有沒有很過分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