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要把感冒傳染給你

透過一個惡意的吻

充滿故事性的親暱

霜色染上愁眉

北風寒虐

你的身體就是

我的身體

 

時髦而多變的病毒

時髦而多變的戀情

不必嘆氣

你永遠離不開我的任性

鞦韆盪著嘴角

被抓到了吧,幾絲陽光落在手心

 

掌紋是許多條蜿蜒的路

你的地圖連著我的地圖

將會走向哪裡

攀著垂地的長髮尋找嫦娥

大白天愛莉絲夢遊仙境

忘了告訴你,昨天灰姑娘幫我打掃房子

 

 

親愛的,我要把感冒傳染給你

 

將關懷圍上脖頸

用溫柔織成一件毛衣

從不明說什麼,可是你

懂得我壞透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