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那一個問題

"你打算在哪裡待多久?"



也許我真的都為別人思考太多,

反而讓我對於我真的要甚麼著墨太少。

(大嘆)

對未來的計畫總是因為很多…

其實也說不上來重要還是不重要的因素不斷的在變化,

難道我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話說我還是對自己很有自信:)



"就算你現在是做倒茶水小妹的事情,也要讓自己有做總裁的思考。"

媽媽曾經這樣跟我說過。

當思考沒有新的東西進來是不會流動的,

曾經有好多的想法,

最後為什麼會成為現在的局面,

我又被甚麼東西限制住了呢?

莫忘初衷,這種話人人都會說,

只是有誰真的記得起來自己最初想要的、最單純的願望是甚麼。



當理想必須要屈就現實這種問題…

那就等到時間到了再來煩惱這些吧。


我想要,在對的時間做一點我想做的事。











對了,來個工商服務好了= =

我爹說想要換車,

有誰對X系列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n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